2018年华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未知

招生简介:

华北理工大学(主页:http://www.ncst.edu.cn/)2018年接受化工的调剂生

参照往年分数线,2018年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专业有调剂名额,参加了数学(二)的考试的相关专业考生可以调剂,有调剂意向的同学请把个人简历和考研成绩单发到tswlhx@126.com。

一、调剂政策

1、达到国家2018年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2、符合教育部、河北省2018年相关调剂政策。

二、调剂程序

1、在国家线下达前后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前,我校将根据考生成绩总体情况发布大致缺额信息,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此调剂意向不作为正式调剂,主要是为双方联系沟通方便之用。

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转移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转移时会判断当前该院系该专业是否还为缺额状态以及上线状态等调剂系统要求的条件。

2、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须通过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先前填写的调剂意向不作为正式调剂之用,调剂意向已成功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的除外)进行正式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3、我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我校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自该复试通知发出之时起,3小时内调剂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点击回复确认到我校复试。逾期,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自动废止,不再生效。

3、复试合格的考生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接受我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xy.heuu.edu.cn)相关的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录取办法等。复试相关手续请咨询我办并按要求办理。

三、拟调剂专业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085216化学工程

(调剂专业、名额会根据需求动态调整,请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的调剂信息)

四、学费及奖助体系

1、按照国家规定,我校自2014年起研究生全部实行收费政策。学费标准:按冀价行费[2014]1号文件,博士生每生每年10000元;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生每生每年8000元;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7000元.。

2、我校实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系列奖助政策。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鼓励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我校另设“优秀生源奖学金”和“基础学科助学金”。具体奖、助学金政策及标准按我校校字[2014]52号《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执行(该文件可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专区”—“相关文件”中下载)。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