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科技大学化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情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0

招生简介:

辽宁科技大学始建于1948年,是我国较早组建的冶金高校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工学为主,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化学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是辽宁科技大学师资力量较强、学科科研发展水平较高的核心学院之一。学院前身是1949年成立的鞍山第一钢铁工业学校炼焦专业。1977年成立鞍山钢铁学院化工系,1999年由原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学系、化学工程研究中心、色谱分离中心合并组建化学工程学院。

学院现设有五个教学系(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学系、环境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化学系)和一个教学实验中心。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辽宁省重点特色学科(原冶金部重点学科)—化学工艺学科,建有辽宁省先进煤焦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先进煤焦化技术工程技术中心、精细分离工程中心(辽宁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原冶金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研究中心。

我院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热爱科研、肯于动脑的莘莘学子。具体研究方向和导师,欢迎登录我院网站http://www1.ustl.edu.cn/hgxy/zsjy/ssspy/index.htm或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1.ustl.edu.cn/yjs/xxcx/19995.htm了解。

今年不考数学是否可以调剂还要等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我校开学时间3月1日,届时欢迎同学们致电垂询。

葛老师,0412-5029629,15694222916;杨老师,15040761982。或邮箱:lxli2005@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