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相关专业张潇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信息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理学->化学->有机化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张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女,201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有机多孔聚合物、金属氧化物和分子筛等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CO2吸附和催化转化、小分子催化转化等方面的应用,石油开发工程相关化学制剂的开发及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项目1项;参加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专题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先导技术联合基金)1项。在ChemicalCommunications、OrganicLetters、Tetrahedron、RSCAdvances和Macromolecules等SCI来源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现隶属于长江学者赵震老师领导的环境催化课题组。

邮箱:zhangxiao@cup.edu.cn

一、调剂基本要求(不符合调剂要求的同学请不要写信联系)

1、需符合国家2018北京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2、调剂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校际调剂生源必须是第一学历毕业于“985”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或其它学校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考生,不包括“985”院校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考生,同时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

二、招生要求

1、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

2、具有高分子聚合物制备科研经历的学生优先录取

3、具有压裂液和暂堵剂制备科研经历和知识背景的学生优先录取

4、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录取的学生,课题组和导师将提供优越的实验环境,优良的学术氛围,硕士期间参加一次国内学术会议,除奖学金以外的生活补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