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工业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肖凌寒副教授导师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4

招生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肖凌寒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吉林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博士,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总计获科研经费600余万元。主要研究高分子抗菌纳米复合材料和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相关方面的

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所在实验室为吉林省科技厅、教育厅碳纤维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教师团队获吉林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吉林省组织部重大创新团队。

如果有对碳纤维领域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加入我们。

科研经费充足,同学单独发放文章奖励(具体数额单聊)以及生活津贴(具体金额单聊)。

现诚招调剂生,本科专业主要是材料、化学、高分子相关领域即可,英语六级通过者优先,有意考博者优先(本学院有博士点)。

期待你的到来。请有意的同学直接加我QQ交流。

电话:15948341566

QQ:2284712504(添加请注明“考研调剂”)

E-mail:xiaolinghan1981@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