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南大学科学计算与智能计算课题组计算机(学硕)和软件工程(专硕)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济南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计算机(学硕)、软件工程(专硕)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

招生简介:

济南大学科学计算与智能计算课题组现接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调剂,竭诚欢迎优秀学生进行联系。本课题组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智能计算、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要求意向者以进行前沿科学研究和发表高水平学术文章为主要目标,具有良好的数学、英语能力,和非常优秀的编程能力,性格上乐观向上、具有团队合作意识。研究生在读期间,课题组将根据表现提供相应的奖励,包括奖学金、留学机会、国内外交流等。我们欢迎所有对计算机科学充满热情,对未知领域充满探索精神的学生报考,让我们共同努力!

请具有兴趣的学生将下列信息(初试成绩、个人简历、本科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联系方式等材料)发送至(aloner-sun@qq.com),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在本贴内的跟帖请务必给出详细的自我介绍并按照上述要求准备材料发送至邮箱,自我介绍请包含毕业院校,报考院校,本科期间曾具有的参加比赛、科研工作、编程实战等经历。

课题组导师简介:

(1)杨波,博士,教授。济南大学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实验室主任,首届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国家建材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ACM济南分会荣誉主席,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保密科学技术专家组组长,国家863计划制造业信息化主题山东省专家组副组长。主持完成国家 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面向21世纪教学改革项目和省部级重点项目 20 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50 余篇,SCI、EI收录80余篇。获省部级成果奖7项(其中一等奖3项)。

(2)王琳,博士,副教授。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计算机学院兼职副教授、研究生导师,IEEE会员,ACM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首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属高校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015年),ACM济南新星奖获得者(2015年),济南市青年科技明星计划获得者(2013年)。目前担任ACM计算机科学教育特别兴趣小组(SIGCSE)中国区理事,ACM济南分会秘书长,CCF YOCSEF(济南)学术委员,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专委会委员,SIGCSE China 2017 程序委员会委员,国际会议IEEE PICom程序委员会委员,国际会议ICCSS分会主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济南市青年科技明星计划等科研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近年来在《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SMC: Systems》、《Information Sciences》、《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中国科学》、IEEE WCCI、IEEE SMC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详情请参阅(http://linwang.ujn.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0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