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俞兆喆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材料、化学、物理和机械类相关学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

招生简介:

研究方向:锂离子动力电池、全固态薄膜电池、新能源材料、电子封装材料

接受专业:材料、化学、物理和机械类相关学科

发展前景:硕士期间可选择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深圳大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表现优秀者可以推荐到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

导师信息:

导师姓名:俞兆喆

联系方式:yuzhaozhe@126.com

所在学校:B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接收调剂考生的相关要求:

1.达到2018年教育部划定的分数要求(B类地区)。

2.电化学、材料、物理、机械等方向。(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薄膜电池、固态电解质和电子封装材料的研究工作)

3.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擅长英文文献的阅读。(希望硕士期间能够独立完成1-3篇英文SCI文章,此条不是必须的,但是英语较好、动手能力强和编程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个人简介:

俞兆喆,男,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深圳大学联合国际实验室博士后。主持广西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两千万级)子课题一项。获授权专利10余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其中SCI一区论文2篇。自2007年开始从事新能源材料和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相关研究工作。曾先后就职于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海洋王发展研究院,分别担任项目研究员和项目经理职务。完成了石墨烯基高安全高倍率动力电池的研发和中试生产工作。

本课题组项目经费充足,本人主持及负责总经费超百万,待遇优厚(特别注意:除学校每月的600补助等相关待遇外,本人每月会给研究生部分补助,独立发表SCI论文者会有额外的论文奖励,按影响因子每篇SCI奖励1000元~10万元不等)。欢迎欢迎材料、化学、机械、物理等相关学科专业,有志于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新能源材料研究且具有创新思维的勤奋考生联系调剂。

PS: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剂是以国家研招网为准,报考专业是以08工学打头的一般都是可以调剂到桂电,桂电调剂专业是机械工程专业的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如对桂电对我的研究课题感兴趣,请将中文简历以附件形式发我邮箱yuzhaozhe@126.com,邮件名:姓名+毕业学校+考研分数+本科专业,请着重介绍个人能力情况,比如为人处世(生活态度以及与人沟通能力)、英语、动手等方面能力,相比于考试成绩本团队更注重团结和勤奋!简历内容主要包括个人概况(附生活照片)、生活态度(可通过一个案例介绍你认为你最值得称道的事情)、教育背景、主干课程、社会实践实习、研究兴趣和考研成绩等。谢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