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0

招生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国家首批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和材料工程(专硕)硕士点和博士点。欢迎广大调剂生踊跃报名。

本人负责学院研究生调剂工作,有意者请与我联系。此外,本人也招收调剂研究生,本人信息如下:高亮,中青年教师,成型系党支部书记,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硕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现诚招有志调剂生,一起努力,共同发展,在科研道路上成为良师益友。有读博深造意向的优秀学子,可帮助推荐或联系哈工大、华科、重大、北航、哈工程等高校,有意者调剂者添加qq与我联系。

QQ:422141963(添加请注明“考研调剂‘’)电话:13179114149

也可先与我调剂研究生交流了解情况。

QQ:729659459(研一谢同学)541151370(研二张同学)

调剂要求:

1、参加调剂考生初试成绩满足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需考数一或数二。

2、理科、工科专业毕业生(材料类、机械类、数学物理类),拟调入专业与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具有较好英语能力和自学能力,喜爱科研,肯吃苦,能自我约束,坐得住学习科研板凳。

4、英语水平好、有CAD/CAE三维工程绘图或仿真软件使用基础者可优先考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