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科技大学冶金智能制造与绿色增值研究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冶金大数据、冶金智能制造、烧结工艺优化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10

招生简介:

冶金智能制造与绿色增值研究组是在冶金系主任王炜教授领导下的科研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
主要方向为冶金工艺优化:

(1)冶金大数据

(2)冶金智能制造

(3)烧结工艺优化

(4)高炉工艺优化

(5)新型炼焦技术

目前承担多项国家、地方和企业项目,并与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东北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莱奥本矿业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保持着密切合作,组内学生均有机会前往国外知名大学访问学习。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同时接受优秀考生调剂。

如有兴趣请发送个人信息至1348768368@qq.com,QQ号如邮箱。名额有限,择优录取,欢迎咨询,
SampleText另外我会在本帖下面随时更新学校调剂政策和最新动态消息,请各位考生关注。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请按武汉科技大学冶金工程专业复试要求准备复试,我们会按照初试成绩和复试表现综合考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