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微流控与微纳加工实验室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流体力学与传热传质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未知

招生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微流控与微纳加工实验室”隶属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拥有国际化研发平台和团队:国家千人计划1人,青年千人计划1人,专职外教1人,海外特聘教授、青年骨干十余人。平台拥有国家,省,市各种科研项目,总经费超过1亿元。同时拥有国际化研发及产业化交流平台与多个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和世界500强企业联系紧密。

现“微流控与微纳加工实验室”主任为水玲玲教授(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团队目前有专职教师3人(包括金名亮研究员、颜智斌副研究员)。实验室已具备完备的微流控研究相关的超净间加工基础设施与常用实验表征设备。2015年,团队与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Albert van den Berg教授和Jan C. T. Eijkel教授(University of Twente)合作建立SCNU-UT: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of Optofluidic Technology and System。根据硕士生与博士生的研究内容与进展,学生将有机会由团队资助前往荷兰University of Twente交流学习。

我们关注最前沿的科研方向:涵盖光流控、液滴微流控、新型微纳加工技术开发,微纳尺度流体与传热、表面拉曼增强检测、生物医学微流控芯片实验室等多个交叉学科。我们欢迎对科研有热情、乐观向上、善于协作、基础知识扎实的学子前来报考。

现有部分学术型硕士调剂生名额,具有流体力学与传热传质同类背景或相近专业的考生均可报名,欢迎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考过数一或者数二的同学报考。研究所将自行组织复试工作,通过初步筛选和复试后择优录取。 具体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请将以下材料发送邮件至邮箱:zhibin.yan@m.scnu.edu.cn

1.个人简历,含申请人照片;

2.大学成绩单扫描件;

3.申请人个人对研究兴趣的介绍。

3.其他证明材料(获奖、荣誉证书、科研论文等)

须知:

① 邮件主题格式要求:毕业学校+本科专业+姓名+考研总分;

② 希望在邮件正文简单阐述自己的想法、态度和兴趣;

③ 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 M,建议把所有资料拼成单个PDF文件。

水玲玲教授主页:http://aoe.scnu.edu.cn/a/20140319/406.html

金名亮研究员主页:http://aoe.scnu.edu.cn/a/20140403/482.html

颜智斌副研究员主页:http://staff.scnu.edu.cn/zhibin_ya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