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刘勇导师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黑龙江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信息

学校:黑龙江大学

专业:工学->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年级:2018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1.电子与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接受调剂考生

2.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3.学制2年,电子与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方向

4.学校位置:哈尔滨市南岗区

5.学校提供助学金和奖学金,每年助学金6000元,有三分之二学生能获得奖学金,最高2万元。

6.刘勇老师,物联网、人工智能方向,研究物联网方向,从事人工智能方向科技产品开发,研究有物联网,农业智能家居,智能语音处理。已经开发有几款产品在市场上大量销售。具备较强的实践工程经验。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部厅局级项目40余项,开发的智慧农业系统在东北地区安装有3000余套,开发的智能语音智能家居系统,已经全面推向市场。主要招收调剂考生。

7.联系QQ:50356049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