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大学材料学院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燃料电池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20

招生简介:

导师简介:毕磊,博士,教授,青岛大学特聘教授。

2009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材料学博士学位,同年赴日本国家材料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Enrico Traversa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于2013年被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聘为研究科学家,从事能源转化与存储材料的研究工作。现为青岛大学教授。毕磊博士的研究方向是能源转化与存储,主要是从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池、陶瓷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现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如Chemical Society Reviews, 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anced 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Electrochemistry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Power Source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被SCI收录的论文共50多篇,其中一区或者二区文章数为29篇,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2000次,H因子达到26。同时也担任多个杂志的审稿人.

个人主页:http://imee.qdu.edu.cn/info/1049/1521.htm;http://clxy.qdu.edu.cn/info/1020/2342.htm

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简介:

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是以“千人计划专家”赵修松教授为领军人才,以能源与环境材料为主要研究内容,瞄准国家重大需求,集科研、教学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研团队,是青岛大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研究院目前拥有实验室面积800平方米(未来3年规划扩展到2000平方米),各种仪器设备(例如SEM、TEM、XRD、拉曼光谱仪、物理吸附仪等)近2000万元;研究院目前有千人计划专家教授1人、泰山学者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1人和青岛大学特聘教授7人,以及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和年轻学者组成,具有较强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实力。

研究院网页:http://imee.qdu.edu.cn/index.htm

对学生的要求:主要招收有化学、材料、物理等背景的学生,要求有数学成绩。为人诚实、善良。工作时间认真工作。

我可以提供的:1. 良好的科研环境与指导。我自己现在还会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所以不用担心没有指导。

2. 收入:除了国家的各类奖学金之外,研究院每个月会有补贴,然后我每个月会有额外的补贴以及发文章的奖励。

3. 文章:课题组不缺仪器、不缺经费、也不缺idea,只要能保障在工作时间正常认真工作,硕士3年发2-3篇SCI文章不会是什么问题(这样基本可以保障你们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4. 工作时间:我不是个push的人,这得益于我在读博阶段和博后阶段的导师都是很宽容的,我受益很多。所以我也希望把这种宽容带给学生。我只要求工作时间努力工作就行。周末、假节日,不要求工作。

如果还有什么想问的,联系我吧。Email: bilei@qdu.edu.cn

特别提示:有意调剂到本研究院其他老师课题组的,也可通过网站查询研究院团队成员介绍,或与我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