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齐鲁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高分子材料学与工程、轻化工程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4

招生简介:

山东轻工,在2013年已更名为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12月,经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整合原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优质教育科研资源组建新的工业大学。2017年5月,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建完毕,开启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

学校现有73个本科专业,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8个二级学科硕士点,9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3个艺术硕士授权领域、1个金融硕士授权领域,2个翻译硕士授权领域,是涵盖工、理、文、经、管、法、医、艺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现有在校生30000余人。

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隶属于学校轻工学部,目前学部拥有生物基材料与功能制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省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制浆造纸工程实验室、山东省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农产品(粮油)加工分中心、工业微生物航天育种中心、山东省制浆造纸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部级重点科研平台及多家校企合作实验室等技术平台,有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清洁生产与工业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中德啤酒中心1个;共有校级研究所19个,山东省食品发酵工程行业技术中心等4个山东省行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今年我院研究生调剂名额较多,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功能有机高分子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水性聚氨酯等水性涂料的制备和功能性纳米载体的制备和应用,目前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欢迎具有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和轻化工程专业背景的学生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13365316033,邮箱:zht119zht@126.com,qq:283605879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