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生物信息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适用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0831)
 
二、学科主要研究方向
 
1、医学信号检测、传输与处理

2、数字医疗仪器
 
3、功能成像与图像处理

4、医用精密机械与电子
 
5、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

6、生物信息学
 
7、分子模拟与仿真

8、制药工程
 
三、培养目标
 
1.进一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原理,与时俱进,逐步树立起科学的无产阶级世界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学术修养,治学严谨、刻苦努力、学风良好,具有创新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身心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为科学研究、学科提升、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了解本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掌握坚实的生物学、电子学、信息技术或生物医学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创新性地研究和解决与本学科有关的理论和实际工程问题。
 
3.掌握一门外语,能熟练地运用一门外语阅读本专业的文献资料和撰写科研论文,并具备一定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汇泉

023-62460536

重庆邮电大学生物信息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