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5

招生简介

如果你2018年考研报考高水平院校发挥不甚理想,欢迎热爱科研,有一定实践经验,对以下研究领域感兴趣的考生与我联系。

本实验室隶属南京理工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系、高维信息智能感知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注重于理论方法与实践应用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

一、智能汽车/智能交通方向,有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课题资助,主研无人驾驶汽车、毫米波雷达/相机融合的软硬件系统、相关算法及相关软件开发。

二、智能信息系统方向,有国家课题、企业课题资助,主研相控阵雷达模型、空天防御涉及的模型、机器学习算法及相关软件开发。

三、嵌入式软硬件方向,有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课题资助,主研汽车毫米波雷达、机器视觉软硬件设计、嵌入式算法和软硬件开发。

2018年重点支持信号与信息系统专业、具备雷达信号处理、嵌入式开发基础的同学加盟!

意向调剂专业可选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方向。南京理工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所在研究团队隶属于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智能机器人研究所、高维信息智能感知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公安厅社会公共安全重点实验室等机构。由中国科教评价网和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11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南理工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位列全国第一。汽车辅助驾驶或无人驾驶是国内大型互联网、车企、IT行业发展的热点,课题组与国内最大车企有长期合作;空天防御及雷达技术属于国防尖端科技,课题组与国内一流军工研究所有长期合作。所在科研团队科研项目众多,实验平台非常完善,科研经费充足,科研补贴待遇优厚,实践锻炼机会非常多。

实验室毕业生主要去向为阿里巴巴、华为和军工央企等世界500强企业,人均起薪25W以上,就业前景广阔。实验室与航天科工集团北京某国家级大所(北京户口不用排队)、中国电科集团南京某国家级大所(收入高、稳定)、中国电子集团南京某大所、海康威视(位于杭州)、上汽集团华域汽车(位于上海)等大型央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实验室与企业直接对接,优秀毕业生可推荐就业。

具体调剂政策请关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其它信息发布。去年的政策是,只接收本科为“985工程”高校且报考“985工程”高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热烈欢迎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数学(统计方向)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联系,有意向者请发详细的个人简历至邮箱,谢谢!

刘老师,电子邮箱:liuhj@njust.edu.cn。

调剂招生进行中,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及时联系。

各位同学,请别忘了及时给我发邮件,附上你的个人简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