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占奎导师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材料及化学、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0

招生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赵占奎课题组广泛招收材料及化学、物理等相关理工科调剂硕士生。

课题组组成: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6人(平均年龄低于35岁,对学生认真负责,有热情,身体力行。)

研究方向:磁功能材料、催化材料、新能源材料、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多孔材料、非晶合金、纳米材料、材料模拟等。课题组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实验设备完善,科研经费充足,学术氛围浓厚,正在与清华大学、宁波所、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单位开展密切合作。
学习期间待遇:

长春工业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

每个月可获得600元的国家补助,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2万元)。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10%;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20%;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40%。学校给予调剂奖励名额,985高校的学生调剂到我校奖励5000元,211高校的学生奖励3000元,有硕士培养资格学校到我校的学生奖励2000元。
课题组待遇:

按工作量和成绩按月发放补助,此外发表论文及专利有额外奖励(奖励金额>1000元,具体依照文章档次而定)。

联系方式:0431-85716644或13500889602;E-mail:zhaozk@ccut.edu.cn;wanghongli@ccu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539999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