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2011年公共管理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4-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培养目标

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着力提高公共管理人员的忖业素质和管理水平。

培养对象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培养对象主要为国家公务员和非政府公共机构(包括NGO、NPO部门在内)的工作人员。
培养方案(研究方向)

设置政府信息资源管理与电子政务、工商行政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行政管理四个研究方向

学习年限及学制

在职攻读,学制两年半,每月集中四天周末授课(隔周、广州上课) 

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我校组织的答辩,授予安徽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经校学位委会审核批准后,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证书》

调剂要求:

1、参加2011年1月份联考、分数符合国家B区类的考生,都可调剂到我校
2、复试所需要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其复印件;准考证;大学成绩单;联考成绩单;一寸免冠蓝底照片6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
电话:020-28911279
联系人:邓老师
调剂表填好发送邮箱E-mail:244157589@qq.com
  
安徽大学研究生调剂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