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大学“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考生的学科

培养单位名称
学科代码名称
招生人数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0702物理学
6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
16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

2、须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本科毕业生)。

3、我校调剂只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进行,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与申请调入我校的学科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我校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4、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5、符合国家规定的其它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z.ahu.edu.cn),查阅安徽大学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和录取办法等信息,了解我校相关招生政策。

2、自本公告发布时起至4月5上午8:00,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志愿。

3、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我校将于4月5日下午14点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出复试通知,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24小时内回复“同意复试”,逾期不回复视为不同意。

四、复试时间

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于2017年4月7日下午14:00-16:00到我校磬苑校区理工E楼309报到,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

五、联系人:李广咨询电话:13615513501

安徽大学研招办

2017年4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8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