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州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我院2017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计尚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专业名称及代码详见附表1),欢迎优秀考生来我院学习深造。

一、调剂原则

1、参加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本科就读学校或者报考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或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或中国科学院大学,或个别专科性、行业性高水平大学(相关高校名单由相关学院遴选,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另行公布);

2、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国家公布的当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及学院公布的复试分数线以上者;

3、招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参见福州大学当年招生专业目录),符合拟调剂专业报考条件要求。

注:不支持跨学科门类调剂、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上述原则若与2017年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二、调剂办法

1、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限内,我院各专业缺额情况将会及时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里公布,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须直接登陆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申请调剂,我校会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中正式开始受理调剂申请。如收到复试通知,需要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复试通知。

2、所有拟调剂我校的考生都需要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填写志愿,并以国家调剂服务系统的信息为准,未经国家调剂服务系统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除外)。

三、联系方式:

0591-22865821 李老师

邮箱:lmysimple@qq.com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3月17日

附表1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一览表

序号
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
学术型硕士
03050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
学术型硕士
030506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