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医学院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治医学院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内科学、儿科学、外科学、肿瘤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已启动,根据我校招生计划,拟调剂接受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考生,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应符合《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为构建临床医学人才“5+3”标准化、规范化培养体系,根据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调剂考生须“符合相应专业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应届或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所学专业要与所报考学科专业一致,并符合参加相应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要求。

4.我校只接受全日制研究生。

5.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可调剂我校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6.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临床技能考核、英语笔试和面试,专业课考试可以按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进行考试。

二、调剂目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105101 内科学 01 心血管 5
02 血 液 4
03 内分泌 4
04 消 化 4
05 肾 内 2
06 感 染 1
105102 儿科学 01 儿 科 2
105104 神经病学 01 神 内 4
10510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01 放 射 2
02 超声医学 1
105108 临床检验诊断学 01 检 验 2
105109 外科学 01 普 外 3
02 骨 科 2
03 神 外 3
04 胸心外科 1
105110 妇产科学 01 妇 产 2
105111 眼科学 01 眼 科 2
105112 耳鼻咽喉科学 01 耳鼻喉 1
105116 麻醉学 01 麻 醉 3
105127 全科医学 01 全科医学 1
105128 临床病理学 01 临床病理 1
合计 50人

三、调剂流程

1.申请: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请按国家规定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申请调剂。

2.通知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学校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复试: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

4.录取: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考生应在24小时内登录网站确认“待录取”,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即视为被我校录取。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邮编:046000)

联系部门: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人:姬老师

网 址:http://www.czmc.com

Email:yz10117@163.com

咨询电话:0355-3151153

传 真:0355-315115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