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理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1年我校部分专业将接收外校调剂生,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考生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1、已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录取。

2、学历要求是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含应届本科毕业生),且毕业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申请调剂生物学、基础医学(除病理学专业)各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调剂原则:

1、基础专业优先、本专业调剂优先,重点考虑考生本科毕业院校、本科毕业专业等,择优选择;

2、原则上调入专业应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同一级学科内);

3、报考学术型医学专业的考生可申请跨类型调剂到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学位专业;

4、报考学术型临床医学专业的考生还可申请跨一级学科调剂到基础医学相应专业,也可申请跨门类调剂到理学相应专业。

三、筛选比例:

按1:2发出复试通知。

四、学习期间待遇:

调剂学术型的考生按科研型培养,均为公费指标,享受普通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

调剂专业学位者将按临床型培养,其录取类别为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享受普通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培养费6000元/年·人,培养费中不包含教材费、住宿费等费用,具体参照国家、我省物委的相关政策执行。

五、申请调剂程序:

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研招办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回复确认,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时间安排

1、调剂信息收集截止时间为4月11日上午8:00;

2、将于4月12日18:00,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

3、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4月13日18:00前通过该系统回复确认;

4、外校调剂复试报到安排在4月17日上午9:00-10:30,具体程序参照《福建医科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外校调剂考生的专业课笔试科目按其一志愿报考专业,按照我校招生简章中设置的考试科目进行。

七、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初试成绩要求(见http://210.34.96.35/XContentView.Xform?CataLogCode=1012&Flowid=116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