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接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教等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山东省属重点建设的大学和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当前,学校正紧密对接国家“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目标要求,向着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坚实迈进!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设有“节能减排信息化技术”博士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软件工程和计算机技术2个专业硕士点,软件工程专业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2016年,教育部下发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规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我院全日制研究生已录取完毕,现有部分非全日制缺额,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报名。

一、接收专业及领域

接收调剂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和领域有:计算机技术和软件工程。

二、报名参加调剂的条件

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调剂专业与所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三、调剂方式和时间要求

有意参加我院非全日制调剂的考生可以直接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或填写《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硕士(非全日制)调剂申请表》(见学院网站),发送至邮箱:wujl07@163.com。
时间要求:国家调剂系统开放期间都可以申请报名。

四、复试及录取

对于提交申请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进行初审,并确定进入复试的名单,最终复试名单请关注调剂系统通知或我院网站信息。复试结束后即可通知学生被录取情况,考生也可到学院网站及时查看。

五、学院优惠政策

1.被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没参加工作的学校可以提供住宿,学院至少提供一年的住宿补贴。

2.被录取的考生学院拟定两种培养方式:

第一种:学生采取边工作边学习的方式读研,上课一般安排在周末和假期,不耽误正常工作。

第二种:学生可以选择全日制方式选修学分,也可选择部分全日制与周末相结合的方式选修学分和完成研究生培养的其他过程。

3.被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根据个人需要学院会推荐到相关企业带薪实习。

目前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缺额较多,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

4.学院也将提供部分奖学金名额给非全日制研究生!

六、其他情况说明:

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武老师0532-88959279;朱老师,15253258989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网址:http://xk.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7.3.24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