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医药大学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甘肃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内科学、儿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① 普通全日制统招医学门类本科毕业生。

② 须符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一志愿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我校不接收跨学科调剂。

③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乙区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④ 我校只接收外语为英语的考生。

⑤ 达到国家二区分数线但未达到我校报考学科复试线的一志愿考生优先进行一志愿校内调剂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但调剂必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同时填写《甘肃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复试专业申请表》交至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空白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gszy.edu.cn/)“下载中心”下载。

⑥ 我校所有接受调剂的学科皆接受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且优先调剂、优先录取。我校接受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成绩要求为:总分245分,单科30分(总分=100)、45分(总分>100)。

⑦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临床医学、中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但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报考其余专业专业学位(除临床医学类专业外)的考生不可调剂到学术学位,但报考学术学位的可以调剂到相关专业学位。

2)接受调剂学科


100201
内科学
105101
内科学
100202
儿科学
105102
儿科学
100205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105103
老年医学
10020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05106
皮肤病与性病学
100208
临床检验诊断学
10510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00210
外科学
105109
外科学
100211
妇产科学
105110
妇产科学
100214
肿瘤学
105111
眼科学
100217
麻醉学
105112
耳鼻咽喉科学
100501
中医基础理论
105113
肿瘤学
100502
中医临床基础
105116
麻醉学
100503
中医医史文献
105128
临床病理学
100504
方剂学
105300
公共卫生
100505
中医诊断学
105600
中药学
100510
中医儿科学
105705
中医儿科学
100511
中医五官科学
105706
中医五官科学
100512
针灸推拿学
100601
中西医结合基础
100800
中药学

3)调剂工作安排

①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及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c.gszy.edu.cn/)及时公布调剂信息,请各位考生于3月17日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办理申请调剂事宜,未能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或不能被网上调剂系统审核通过的,不能调剂到我校,我校不接收其他途径调剂的考生。

② 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发布复试通知,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在24小时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回复“接收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对未接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将在48小时内系统自动解锁,我校一概不做解锁操作。

3.温馨提示

我校调剂信息及复试相关事宜及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我校研究生院网页及各学院网页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络更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