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昆明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除单独划线专业外,我校调剂执行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调剂学科、专业及人数见《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学科、专业及缺额人数汇总表》。

二、我校调剂工作全部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3月17日开通)进行,3月17日-19日我校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审核,被选中考生将在网上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在此期间注意上网查看并进行回复。被选中考生请按复试通知和学校复试工作要求按时赴校参加复试。

三、复试拟安排在3月23日、24日进行(MBA考生3月25日、26日复试),3月21日、22日报到(MBA考生3月23日、24日报到),具体安排和要求请考生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和《昆明理工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规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