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理工学院化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川理工学院(Sichu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 Engineering),简称川理工(SUSE),座落于享有“恐龙之乡、千年盐都、南国灯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自贡市,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前身是1965年建立的SampleText(对外称之为“652工程”)。1979年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的基础上组建四川化工学院,1983年更名为四川轻化工学院。2003年4月16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轻化工学院、自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贡高等专科学校和自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为“四川理工学院”。我校化工学院具有深厚的化工底蕴与师资实力,同时,研究生待遇优厚。欢迎大家的调剂我校,也欢迎大家报考黄老师的研究生(黄老师有意招收调剂生1-2名)。

黄老师,男,四川绵竹人,中共党员,博士,讲师。2014年6月在天津大学获化学工艺博士学位,先后参与三项国家自然基金的研究,主持与承担一项广西区研究生创新基金,一项天津大学“优博基金”、一项四川理工学院人才引进项目、一项四川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一项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和一项精细化工助剂及表面活性剂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迄今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部分在《Chem. Eng. Sci.》、CrystEngComm》、《Dalton Trans.》、《Organometallics》、《J. Coord. Chem.》、《Aust. J. Chem.》、《Inorg. Chim. Acta》、《J. Mol. Struct.》、《Z. Anorg. Allg. Chem.》等重要刊物上发表,被SCI收录20余篇。先后被《J. Mol. Struct.》、《Inorg. Chim. Acta》、《分子科学学报》等国内外刊邀为审稿人。

研究方向:

a.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主要从事功能配合物的设计合成与发光性能研究;特殊结构染料的设计、制备及在染料敏化染料太阳能电池中的应用。

b.电催化方向:主要从事功可控催化剂的设计、合成、模拟、计算及其在电催化方面应用;发光器件设计、制备及其水污染中处理与应用。

c.药物方向:主要从事多功能钯、铂抗癌配合物的设计、合成,以及抗菌活性的研究。

黄老师为人忠厚,做事踏实,目前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精力充沛。诚招收热爱科研,踏实勤奋的学生1-2名,今年国家线着实奇异,望诸位调剂生谨慎选择,有意者邮件(1647358699@qq.com)联系,谢谢!

学院风采相关政策:http://newhgx.suse.edu.cn/p/0/?S...x636253595494015986

黄老师简介:http://newhgx.suse.edu.cn/p/0/?S...x63609463787616746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