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理工大学岩体力学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本课题组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可以做室内试验、野外现场试验和数值模拟等进行课题研究,课题组依托国家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科研设备齐全(有进口的动三轴和非饱和三轴等室内试验仪器以及svoffice和flac3d等数值计算软件等),课题组多年来承担着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项目,经费充足,组内学术氛围浓厚,每周举行课题组会轮流ppt汇报主讲进行学术交流,组内多位同学的课题研究成果发表在EI等核心期刊。学生除享受学校补助和奖励外,老师每年发放生活补助。课题组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将成绩优秀,进取心强的学生推荐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课题组目前教师5名,均具有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20余名,结构合理。我们热忱欢迎所有有志于科研事业的年轻学子加入到我们课题组!只要有梦想,并持之以恒为之付出,你的硕士研究生生涯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甚至成为你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招生要求:

1、报考专业为岩土工程或建筑与土木及相关专业。

2、考研成绩达到2017年江西理工大学复试线。

欢迎各位学子积极联系本课题组。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13479966727,邮箱499342554@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