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电力学院材料防护与新材料实验室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材料、环境、化学、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需要调剂生的实验室为上海市电力材料防护与新材料重点实验室,拥有一支包含国家杰青、国家青年千人、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等人员组成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科研队伍。实验室具有各种先进的材料制备、性能表征及材料研究相关的必要设备,包括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探针显微镜、傅立叶红外光谱仪、拉曼光谱仪、电化学综合测试系统、CHI660电化学工作站、X射线衍射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元素分析仪等大型仪器。

研究生在杨浦校区,紧邻地铁12号线隆昌路站,地理位置优越,学习生活便利,奖学金种类繁多,就业机会众多。

本院也接受没有考数学的同学调剂,录取后百分百为学硕

具体调剂信息请见:http://hhxy.shiep.edu.cn/eb/bc/c1231a125884/page.htm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有机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如果进入本课题组,有读博意愿的同学,可以推荐进入美国高校或者上海985高校。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基本情况及考研情况直接发至邮箱:qzou@shiep.edu.cn(邹老师)。如符合调剂条件,相关信息将直接提交给学院相关负责老师。

最新调剂信息:上海电力学院材料、环境、化学、化工目前还有不少调剂名额,复试时间是3月23-24日。具体复试信息(含考生须携带的材料)见官网链接:http://yjsc.shiep.edu.cn/6a/f0/c948a158448/page.htm。报到注册地点为上海电力学院(长阳路2588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务实楼(A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复试被录取学生,新生报到时凭车票报销复试往返路费(按动车二等座或普通车型硬卧标准),请注意保留车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