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否满足同等学力的报考条件?

悬赏分:0
哈工大的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这类考生通过初试后需加试两门本科专业基础课,且必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①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3年以上(从毕业到2011年9月1日),并取得与报考学科相关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至少10门课程成绩合格的人员。或者是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在核心或核心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一篇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学术论文。
疑问:我想报考哈工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焊接专业  可该专业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没有  而哈工大要求 取得与报考学科相关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至少10门课程成绩合格的人员  我是焊接专业的大专毕业生  请我该怎么办呢

相关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焊接专业 - 2010/10/13 12:30

最佳答案

建议去找一下他们院系的研究生招生处咨询一下,貌似比较麻烦,还有就是还要发表论文,不知道你发了没有呢?

回答者:jevin - 2010/10/13 10:16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