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地方大学的本科生(国际政治专业)报考军校研究生容易吗?

悬赏分:0
地方大学的本科生(国际政治专业)报考军校研究生容易吗?有可能吗?请指教!

相关院校: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错过的叶子 - 2010/09/20 09:5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首先说,考什么都不容易。军校是军事人才的培训地,当然门槛更高。但是,上军校,是从事更高尚的职业,需要耐住寂寞,你准备好了吗?可能你心中的军校梦还在燃烧,没有泯灭,也许你大学上军校的梦没实现而已。其次,其实大学毕业,可以参加部队招收,每年部队都从应届生中招收人才当军官,你可以尝试一下。最后,军校研究生一般倾向现役军官,所以地方生很少,而且专业课资料会有保密要求,不容易拿到。希望你认真考虑,并祝你成功!

回答者:yanhan072001 - 2010/09/20 10:4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