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四川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考研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吗?

悬赏分:0
各位师兄,师姐:
    我本科不是四川大学毕业的,且读的是文科专业,我本人对建筑设计非常感兴趣,打算今年报考四川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的硕士研究生,听网上有人说,考研最好提前联系一下导师,特别是跨专业考试的,说到时候可能分数上线了,但由于不是本专业的,可能导师不是很感兴趣,容易在复试的时候被刷下来,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啊。  请问师兄师姐,不知道我这种情况,需要现在联系一下导师不呢?
   川大的建筑设计不会不收跨专业的考生吧?
   还有你们知道一般在那个地方可以买到历年专业课的真题和答案呢,我现在在网上买的都是试卷,没有答案,而且试卷也不齐,只有其中几年的。
   小女子现在非常迷茫,期待各位的指教,非常感谢啊! 

相关院校: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uo3575 - 2010/04/17 06:1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1 考前不建议联系导师,没有这个必要,一般导师不喜欢学生(尤其是不认识的)提前联系他
2 接受跨专业,可参考往年川大招生简章
3 在各大考研网或咨询川大招生办公室

回答者:aliar - 2010/04/17 10:56

不需要联系,初试后,能上线,复试前,这时候才联系。真题可以买到,四川大学文理馆里面2楼有,不过很贵的。但是这些都不会提供答案的,学校不会泄露答案。话说文科楼后面有个复印店(很隐蔽)也有真题,很便宜,不过我没去过那个小店。考题我觉得最近三年就够了,5年更好。听你说话应该是四川老乡哈,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可以站内短信我。

回答者:lyh2006 - 2010/08/02 01:0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