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通过在职人员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是什么意思?

悬赏分:0
通过在职人员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是什么意思,是通过考研时的外语考试就行啦吗?核心期刊上至少有一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方能报考。核心期刊如何定义,论文内容如何定义呢?

相关院校: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qaz2wsx - 2014/08/07 09:4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学位授予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确定具有资格的申请人,按要求进行同等学力水平的认定,包括对申请人学位论文水平、专业知识结构及水平以及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认定。申请人应通过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课程考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四年内未通过上述考试者,本次申请无效。申请人应在全部考试通过后的一年内提出学位论文,学位授予单位指定指导教师对申请人论文进行必要的指导,论文答辩在申请人提交论文半年内公开进行,答辩未通过者,本次申请无效。
国内有7大核心期刊(或来源期刊)遴选体系:1、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2、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3、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又称“中国科技核心期刊”);4、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5、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6、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7、以及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8/08 10:05

是专门的考试。核心期刊的话有很多,楼上给的很详细了。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8/09 08: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