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英语词汇量很差怎么办?

悬赏分:0
英语很差咋办?尤其担心作文,词汇量超级差?

相关院校: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冬天的天空 - 2014/01/07 06:1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8)

赶紧记单词呗,天天给自己定个计划。多联系各种类型的作文写作

回答者:2317916609 - 2014/01/08 12:03

只能是靠自己慢慢背啦,没有什么快捷方法的,学习就要踏下心来,认真学习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1/08 05:01

英语很差,一年的时间也是能补回来的,关键看你怎么用时间,怎么计划复习啦,首先,词汇很基础,一定要找一本适合自己学习的词汇书,把词汇掌握到一定程度后再来做阅读理解,否则你除了挫败感就是效率低下。记单词是不能停止的。记单词时,记得多积累点作文词汇。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1/08 10:11

英语很差,关键看怎么计划复习啦,首先,词汇很基础,记单词是不能停止的。记单词时,记得多积累点作文词汇,你也可以借助外力来提高自己,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4/01/09 03:21

我觉得吧背英语单词延续性非常重要,就是你每天都要去碰它,同时还要把昨天的捡起来!一项浩大的工程,加油!

回答者:丐帮帮主 - 2014/04/11 09:07

考研英语和底子关系不大,认真准备都没有问题,推荐王江涛的十天突破考研单词的方法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6/01 09:30

做真题或者背词汇书。我还是比较赞同现在一边做真题,一边抽时间背背单词。最好合理地分配一下时间,将重心放在英语上面。像“微语境词汇记忆法”的《非常词汇》通过句子记单词的方法很适用的。你试试吧。

回答者:杨依依洒 - 2014/08/08 02:34

强烈推荐使用“微语境记忆法”《非常词汇》900句独创“通过句子记单词”的模式,指导考生通过多种记忆方法记忆单词,全面涵盖大纲必考词、重点词和基础词,并通过练习题有效巩固,是考研学子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
《非常词汇》900句独辟“通过句子记单词”的模式,一扫“只知词义、不理解句意”的尴尬。本书从与真题同源的外刊中精选900个句子,涵盖3500多个大纲重点词汇。每个句子包含3至6个大纲词汇,通过词汇注解及其在句中的具体含义,考生可准确掌握单词的词义及用法。同时,在词汇注解部分,设置【词组】模块,“通过词组记单词”,与句子记单词结合,双管齐下,把语境记词法利用至极致,真正帮助考生做到“既知词义,又知用法”。
为了方便考生随时随地记忆单词,本书特别赠送了便携版小册。小册中不仅包含900句中的3500个重点词汇,同时添加了大纲基础常用词,以夯实考生的词汇基础。此外,其同时包含考研英语历年真题中常出现的超纲词汇,便于考生熟识,以免在考试中自乱阵脚。大册详细厚实,便于理解,重点复习;小册全面精巧,便于携带,随时随地记忆单词。

回答者:丽丽路达 - 2014/10/09 04: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