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学的是经济学,想考金融类但是数学不好,咋办

悬赏分:0
我学的是经济学,想考金融类的,听说这个专业好就业,工资待遇高,但是数学不好,跨专业吧,不知道考啥,其他专业就业不如金融吧,咋办,纠结啊,求帮助。

相关院校: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海之蓝的诱惑 - 2013/03/11 02:5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考经济类的专业都需要考数学,所以,如果你决定考经济或者金融类的专业,数学是一定要好好复习准备的。至于到底是考经济学还是金融学,个人觉得这两个专业在就业领域是有相通的,关键看自己更兴趣哪一个方向吧。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3/11 04:15

如果要考经济或者金融类专业,考数学的逃避不了的事实。如果因为担心数学考不好而准备跨专业考研的,可跨考的专业就非常多,但是个人觉得,经济和金融类专业出来好找工作,就业领域也广阔,如果下定决心的话,好好复习也是能把数学提上来的。

回答者:tingyu - 2013/03/11 04:3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