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取得自考本科文凭的专科生在跨专业报考研究生时需要加试吗?

悬赏分:0
我是一名专科生,在读专科期间有一个专本套读,就是拿毕业证同时会取得自考本科文凭,请问我在跨专业报考研究生时需要加试吗?
还有就是我是11届的学生,我可以报考14年的研究生吗?
最后我想问问中国现当代文学属于统招吗?如果不属于,报考冒个学校会有就是不公平选择吗?对英语有什么较高的要求吗?

相关院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ifblijven - 2013/08/25 12: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需不需要加试每个学校是不一样的,一般是不需要加试。要以招生目录为准。
可以报考14年的研究生
中国现当代文学属于统招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8/25 03:50

需要加试,中国现当代文学统考的。没有什么不公平,只要你初试分数高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08/25 08:5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