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复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以后的就业前景如何?

悬赏分:0
我本科是学市场营销的,复旦大学市场营销研究生专业怎么样?最重要的是就业前景好么?因为本科读的这个专业,大家褒贬不一,所以在想是因为我本科学校的原因还是本身这个专业就业前景差?或者还有没有其他大学的这个专业比较好?谢谢哪位的回答了。

相关院校: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这样苏措 - 2013/08/17 03:0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经济型的研究生,学好了,扎实了,就业前景都不差。个人觉得不该把找不到好工作一味地归到学校和专业上的。试着好好想想吧。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8/20 12:30

单纯从专业上来讲是不错的,不过像就业前景笼统的说也不错。不过就业的问题还是要看个人的综合能力,不能只与所学专业挂钩。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8/20 07:4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