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以后想从事会计工作,考研的话应该选什么专业?哪些院校比较好考?

悬赏分:0
先说说我的情况,我大专读的会计,自考本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现在想考研不知道怎么选择,我以后主要是从事会计工作,我知道这个专业最主要的证,学历不是特别重要,但我却希望我的学历能更高点,所以想考个好学校的冷门专业,有什么好的学校推荐吗?最高是不要有数学的当然如果学校好,有这个也没关系,我没有积分就当帮个忙,这对我很重要,谢谢了。

相关院校: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ebddjhdje - 2013/03/13 01:25

最佳答案

考研会计是热门专业,如果你决定从事会计工作,继续考会计是很好,但是你又要考冷门专业,拿学历,那么,这样的话,可以试试比较冷的文史专业,选择较好考的学校,这样又可以避开数学考试。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3/13 06:47

其他答案(2)

会计专业在任何学校都属于热门专业 而且一定要考数学的 

回答者:tingyu - 2013/03/13 09:10

如果你真的想从事会计工作,建议你就选择会计专业,数学可以报个班学习下。你想考冷门的专业,其实真的没什么意义,即使你是研究生又怎样,你的会计知识不会多一点。还是从实际出发吧,考会计专业。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3/15 11:1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