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上一年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能一边参加工作,一边报考双证的研究生吗?

悬赏分:0
我是上一年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能一边参加工作,一边报考双证的研究生吗?有没有专业限制?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xie_jiaxin - 2013/07/15 08:5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关于双证研究生你需要了解的知识:

(1)单独考试。毕业证:√学位证:√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工作4年或4年以上,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已成为业务骨干,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2]
学习方式:可以全脱产、半脱产、在职学习。
(2)法律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属于学历教育,随1月份的全国统考一起进行,可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在10月的在职攻读专业硕士考试中也有这个专业,但是报考条件有所不同,10月考试属于非学历教育。
报考条件:1月法律硕士报考条件和全国统考条件相同,允许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除此之外,需要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的才可报考。
学习方式:采用全日制脱产和非全日制不脱产两种学习方式。
(3)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习方式:主要采用全日制脱产、非脱产(周末或晚班或集中授课)几种方式。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7/17 05:1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