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本人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大二学生,准备考研,考哪个专业的研究生好?

悬赏分:0
本人所学专业是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开学大三,准备考研,请问考哪个专业的研究生好?请高人解答。
城市规划考手绘,比较困难,果断放弃;不擅长数学、计算机编程;不太愿意当老师;不想从事学术研究类的工作。目前在 土地资源管理,GIS,区域经济学 这三个方向比较纠结。请前辈根据我这几个条件给出详细的、中肯的建议,从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及其前景、就业率、薪酬等方面作出分析,并对从业方向未来5~20年的发展态势给出您的预测。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bxyxxx - 2011/07/15 09: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