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报考哪个专业研究生比较好?

悬赏分:5
我现在专业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但自己不喜欢这个专业。由于是文科出身,想考社会科学类的专业,考虑到就业和自己两年没学社会科学类专业了,不知考什么专业好,很迷茫啊,求师兄师姐指导。

相关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吴要加油考研 - 2014/06/17 12:0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劝你别迷茫,如果你现在对考研迷茫没有想法的话,还是慎重考研吧。建议你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几个合适的专业,然后再慢慢筛选,选专业这样的事情,别人只能建议,不能插手,否则到时候后悔的是你自己。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6/17 12:49

在你愿意考的专业中挑一个自己喜欢的。
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图书馆找找各专业的专业书的目录,找个自己喜欢的。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6/17 02:52

如果说就业的话,社科的都不是特别好,其实文科的还可以考虑商科的研究生。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6/17 03:1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