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友链要求:

1.PR>=6、百度权重>=7、百度收录>200万、alexa三个月日均IP 3万以上。
2.贵网站在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中有良好的表现和记录。
3.教育类网站优先。

友链说明:

我站会定期排查友链情况,若发现贵网站百度权重<6、不能打开、访问失败或找不到我站链接等情况,会在不通知您的情况下暂时取消贵网站的链接。还请知悉!恕不再单独通知!

联系方式:

Email:chinakaoyankefu#163.com(将#替换为@)
备注:请通过Email提交贵站资料,包括网站名称、网站地址等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及时与贵站取得联系。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