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给点复习英语写作的方法,谢谢

悬赏分:0
给点复习英语写作部分的方法,谢谢

相关院校: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518221982 - 2011/02/10 03:0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作文写作首先要背诵,找本话题写作书(如:《写作160篇》之类的),将里面的范文背到滚瓜烂熟,考试的时间就不至于大脑一片空白。当然,如果全用模板去写,那是零分。现场发挥就是要靠平时所背的这些文章。上了考场,看到考题,如果你背过相关的表达,把它写上就可以了。所以如果背得不熟根本就没法用。
光背是不够的。有些错误,比如语法、拼写、标点的错误。文章背得滚瓜烂熟还是写错了,那么上了考场更不可能写对了。
然后就是仿写。模仿进行写作。背完一篇文章之后,要有意识地积累表达。比方说,这篇文章中有没有万能词汇,或者常用的句型。背完每篇文章之后,使用这篇文章的表达,去写另一道题目。比如背完07年的作文,用它去练08年的作文。换一道题目,这些表达尽可能多的去使用。如果平时不用,上了考场是想不到的。
掌握了这些,认真去做,作文肯定能拿到高分的。


回答者:mdign - 2011/04/20 12:08

简单地说就是,背诵范文,在范文中提取要点,句子,结构,组合成自己能应对各种话题作文的模式。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2/18 11:2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