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想知道我现在该干什么

悬赏分:5
我现在大二了,我想考电子科技大学的通信与信息系统的研究生,可是我不是这个专业的,也就是跨专业考研,我查了很多的考研网站,说电子科大的这个专业要考的专业课是《通信原理》和《信号与系统》,所以我现在已经开始学了,我计划是在大二学一本,到大三上学期再学一本,然后考研。至于其他的数学,英语,和政治我们现在的专业也学,所以不会落下。请问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对我的计划有不足的地方请指教

相关院校: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my_style1314 - 2010/03/21 12:0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你的计划是非常值得鼓励的。但考研战线不易拉得太长,容易疲劳。
专业课你可从大三开始看,英语、数学把平时的学习做好,就OK

回答者:aliar - 2010/03/22 08:35

成电的通信与信息系统比较难考。通信原理建议樊昌信版本,信号与系统,奥本海默版和郑君里版都是经典。对于没有学过这两门课的同学,难度够大。

回答者:lyh2006 - 2010/08/02 01:10

你是跨专业考生,专业课得花大力气才行,电子科大的这个专业难度有些大。

回答者:新哒 - 2011/10/22 09:1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