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初试复试都考专业课,跨专业考研自学岂不是很难?

悬赏分:0
要是按照你上次那么说的话,是不是如果要是跨专业的话,那么初试和复试的科目都要学的话,岂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了?因为跨专业的初试和复试的科目都没学过呀,都得自学,岂不是很难?

相关院校: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my_style1314 - 2010/03/19 09:2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首先,你对要报考的专业肯定既没有了解也没有强烈的兴趣,否则不可能尚未报考就畏难。很多立志跨专业报考的,都是对报考专业有一定了解或者一定基础,并且至少有相当的信心——因为不乏从一般院校跨专业考上名校的考生。如果你尚未起步就感到难,说明你还没有做好跨专业报考的准备,无论是知识准备还是心理准备上。

回答者:dct211 - 2010/03/19 10:32

你首先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很高的墙,自己觉得难以攀登,连勇气也短了一截。
跨专业考试相对是难点,但你如果坚定目标,觉得一定要考上,尽最大能力。
不努力永远没可能

回答者:最爱TVB - 2010/03/19 11:00

不会的 很多人都跨专业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4/19 01: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