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想报考民商法学专业,该如何选择院校?

悬赏分:0
我是一名英语钻也的本科生,今年大三了,现在开始准备考民商法法学硕士,在西南政法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里边不知道选哪个,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也不清楚怎么选择。各位有经验的前辈们,大家根据我的自身情况,觉得我适合报哪所学校呢??感激不尽!!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706631021 - 2010/11/06 11:4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建议考中山大学吧,感觉一方面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另一方面在三角洲区域,中山大学也是最强的了吧。不过你要考法学硕士,这个貌似法学本科的考的比较多,并且貌似也更占优势来说。不过你有信心的话就考吧,无条件支持。

回答者:jevin - 2010/11/06 11:04

西南政法大学吧,法学专业这个学校更对口一点吧。

回答者:新哒 - 2011/10/16 07:3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