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大三考研该如何准备?

悬赏分:0
我即将大三,决定考的专业是中国古代文学或者世界文学,这几天都在论坛里泡,想在这个暑假制定好考研计划,但是发现要准备的太多,想请教各位推荐学校(暂定三门: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暨南大学)我不知道怎样去选学校?还有要准备什么(准备什么资料)?如何安排这一年半的时间?我大学渣了两年,想快点进入状态?考研准备与我看文学书会有冲突吗?

相关院校: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xxx1994 - 2014/07/26 12:2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学校的话选自己喜欢的地域以及大学。
准备的其实没多少,真正做起来的也就那么点东西,主要抓英语以及专业课。英语主要搞阅读。
没有冲突的,多看文学书增加自己的素养,对复试以及研究生学业都会很有帮助。
目前每天保证3-5小时学习时间足以,时间还很充足,建议冲击名校。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7/26 01:50

准备考研和你看的文学书没有冲突。不过如果你想尽快进入状态的话,建议是分两个阶段,一个是准备和积累的状态,就是确认学校和专业,开始有目的性有针对性的积累知识。另一个是应试状态,就是考试练习。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7/28 01:27

其实不用着急,大三下开始准备最好了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8/01 06:5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