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辅导班是网络课程,对课程的效果有影响吗?

悬赏分:5
我准备下学期参加全程的考研辅导班,但是就是些疑问。感觉这些辅导班的总部都在北京,所以上的都是视频课,那如果在学习当中遇到问题了怎么办呢?考研班有给我们解决问题的老师吗?

相关院校: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kongpt - 2010/10/23 04:1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视频班和面授班都有的,只是面试班的价钱会稍微贵一点哈。现在好像每个辅导班都有网上在线答疑和现场答疑,据我所知有的辅导班还会安排专门的时间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哈,所以这个不用太担心,建议在报名时可以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解。

回答者:sanmao817 - 2010/10/23 09:3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