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网教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想考法硕,不知道应该报法学还是非法学

悬赏分:0
  请问,我是网教本科毕业,法律专业的,想考法硕,但不知道是报法硕(法学)还是法(硕非法学)。  看到招生简章上写说:报名参加法律硕士(法学)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法学专业的(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方可报考)。
     上面说“ 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方可报考”,那是不是网教毕业的应该报考法硕(非法学)。
    请各位帮帮忙!!感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743249980 - 2010/09/14 06:5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一般来说的要求是: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不得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
(2)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方可报考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

我个人觉得你应该报考的是法律硕士(法学),你虽然是网教本科,但是报考身份和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相同。建议你打个电话咨询一下你想报考的学校的研招办。

回答者:一休哥 - 2010/09/18 10:3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