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美术学、中国美术史研究、中国美术理论研究、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选哪个专业好?

悬赏分:0
我是一名书法专业的本科生,2015年参加研究生考试,想考中央美院的硕士学位,我想选择中国美术史研究或中国美术理论研究,系统的学习美术学的理论知识,本科毕业了,我会有书法学的教师资格证,以后我要是美术史研究生毕业了,能不能当美术史的讲师呢?那我的书法学教师资格证会不会影响我当美术史的讲师呢?还有我还在犹豫中国美术史研究方向和中国美术理论研究方向,还有我自己本专业的书法艺术研究方向,不知道选择哪个方向更好一点呢?我个人很喜欢理论学习,所以想考取理论专业,希望老师或同学能指点迷津,谢谢。

相关院校: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乔小溪 - 2014/03/30 09:04

最佳答案

美术史研究生毕业能不能当美术史的讲师这可不一定哦,学校的要求不一样。
书法学教师资格证是不会影响你当美术史的讲师的。
你喜欢理论专业那就考这个专业吧,如果没有兴趣怎么能够学好呢。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3/31 04:59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