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适合从事广告行业哪方面的工作?

悬赏分:0
我的写作力强,联想想象力创意能力也可以,沟通表达能力强,请问广告策划 广告文案 广告创意及广告管理这些工作哪个更适合我啊?那些更实际些?待遇方面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645816596 - 2010/09/13 08:12

最佳答案

你说的这些工作并没有特别严格的划分,很多从业人员都要涉及到多方面的工作,而不只是在流水线上负责其中的一环。
至于说哪个适合你,别人怎么知道呢?而且你没有接触进入这个行业,也无法判断你的优势在哪个领域。
待遇方面,每个工种都有高收入者,也有拿得少的,全看能力和所处的岗位、职位了。
你如果只是考研选择专业,完全没有必要纠结到这种细节,你所关注的应该是大的专业方向是不是你想报考和从事的领域。不可能说三年左右的研究生教育,只教你广告文案,而不教你创意策划。

回答者:一休哥 - 2010/09/13 08:40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2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