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报考专业比较迷茫

悬赏分:5
我现在是一名大二临近大三的学生 目前是在湖北的一所三本学校 高考的时候因为英语被别人甩了近30分(我高考是78) 所以没有上到二类学校  。 现在在学校里连续获得了两次二等奖学金 工作也得到比较好的评价 。但回想选择读三本的时候 坚持不复读的原因就是我想通过考研来改变现状 。我的亲戚在深圳大学担任老师 我一直想到深圳大学报考计算机的硕士 但是一查到计算机专业需要考数学一 对于文科数学较好的我来说也是相当困难 。本人的特长 也不好说 除了语文能力比如写作和想象力突出 数学中等偏上 政治历史较强 以及 短时记忆力较好和观察能力比较强 之外 真的是比较惭愧 。现在对报考哪个专业一无所知 但是又确实非常想考研也非常想来深圳发展  。
   现在就是想问下相关人士 对于我的情况给予一些考研专业的建议 个人比较喜欢动脑子的工作 之前也想过考旅游专业 但本人英语实在是不敢恭维 。
    所以相当纠结 望各位多多指点 。非常感谢!! 

相关院校: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eifeng820 - 2010/07/20 11: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计算机确实对数学有较高的要求,数学中等偏上的话,如果再努力的话,数学一倒不是问题,关键是你有了解过你想要报考的计算机专业是学些什么的吗,有没看过这些方面的书,it业是你未来想要进去的领域吗?如果这些你都弄清楚了,目标明确了,那就勇敢的报吧,毕竟你在人际关系方面有优势~~

回答者:雯轩 - 2010/08/22 11:05

你本科专业是什么?如果你喜欢计算机专业,还有熟人,专业课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但是数学你一定要花力气,考研数学拉分很严重。

回答者:新哒 - 2011/10/22 09: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