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川大考研复试是如何进行的?

悬赏分:0
还基础数学的复试怎么会那么多科目啊?复试是面试还是笔试?难吗?我听说基本都会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相关院校: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超小的小超 - 2010/09/08 09:3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复试有笔试、有面试,难不难要看当年上线的考生人数,如果上线的考生人数过多,就采用1:1.2进行复试,而如果上线人数少则只会刷很少的人甚至不会刷人,目前你基本不用关注复试,初试结束后再准备复试一点都不晚。

回答者:tingyu - 2010/09/08 10:32

那些科目只是一个复式考察范围,复式的话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一般是先笔试然后再进行面试。这个难度问题有很多影响因素,学院、专业、老师、、、、不过一般只要初试成绩较好,且复试表现正常的都没有问题的

回答者:sky521 - 2010/09/08 11:43

分院系进行的,笔试和复试都会有的,不用担心,现在先准备复试吧。

回答者:maxmin - 2010/09/09 10: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